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公开>人民法院

万载县人民法院2017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万载县人民法院2017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万载县人民法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万载县人民法院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万载县人民法院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万载县人民法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依法审理第一审刑事、民事、行政案件和上级人民法院交由审判的案件。

    2、依法按照审判监督程序审理当事人提出的申诉、申请再审的刑事、民事、行政案件。

    3、依法执行和协调执行已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和委托执行的案件以及国家行政机关依法申请执行的案件。

4、调查研究审判工作中适用法律、执行政策的疑难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司法建议,开展司法统计工作,参与地方综合治理工作。

5、承办其他应由县人民法院负责的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万载县人民法院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83人,其中:中央政法编制76人、工勤编制7人。实有人数109人,其中:在职人数79人,包括政法编制人员72人、工勤人员7人;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29人。

 

 第二部分 万载县人民法院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县人民法院收入预算总额为1715.1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15.14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较上年预算安排增长18%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万载县人民法院支出预算总额为1715.14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82.4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7.53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商品服务支出236.52元,占预算总额的14%。项目支出828.65万元,占预算总额的48%

按功能科目类别划分:公共安全732.9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2%;社会保障与就业102.78 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医疗卫生32.23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住房保障支出47.19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城乡社区事务80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7%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181.9万元,其中:办公及印刷41.9万元,邮电费12万元,差旅费20万元,会议费0元,福利费5万元,日常维修费10万元,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0元,水电费13万元,取暖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0万元,物业管理费,其他费用。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万载县人民法院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15.1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较上年预算安排增长7%。其中机关运行经费按人平每年2.3万元综合预算。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7万载县人民法院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80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长33%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年万载县人民法院政府采购资金在上级转移支付资金中安排。

(六)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说明

无。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万载县人民法院“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总额138万元;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院没有因公出国经费预算。

公务接待49万元,比上年减0.5万元,主要原因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逐年压缩公务接待经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9万元、运行维护费80万元,共计89万元,比上年减少5.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上交部分公务用车,并加强车辆管理,压缩公车运行费用。

   第三部分 万载县人民法院2017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附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