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曲佳枝接听万载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万载县政府服务热线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4 08:57:47

11月22日上午,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曲佳枝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万载分厅参加第7期“领导接听日”活动,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急难愁盼”,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县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文广新旅局、科技局、万兴集团、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白良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协同处理群众诉求。

在2个小时的接听过程中,曲佳枝共接听8个群众来电,主要涉及培训机构、路灯故障、水压不足、青苗费用补贴、拖欠工资、道路维修、占道经营、业主委员会管理等方面问题。接听中,曲佳枝与来电群众耐心沟通,详细了解群众诉求,能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与解释和答复,需进一步核查的,现场交办相关责任部门,做好对接、调查核实、抓紧办理。

接听结束后,曲佳枝对本场接听的群众诉求逐一签批,并现场召开工作部署会,交办相关责任单位妥善处理。他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重要的民声通道,无论问题大小,都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也是反映政府执政能力水平的真实写照。民生无小事,请相关部门针对今日收到的八个问题,认真核查,查找问题根源,准确地解决问题,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制定计划方案,指定责任人进行跟踪落实。所有问题必须按规定时限进行反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