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罗志刚接听万载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21 21:16:13

9月20日上午,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志刚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万载分厅参加第5期“领导接听日”活动,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群众“急难愁盼”,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县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供水公司、万兴集团、棚改指挥部、康乐街道、马步乡等9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全程协同处理群众诉求。

在2个小时的热线接听中,罗志刚共接听11个群众来电,接听内容涉及小区公共设施建设、物业管理、道路修复、党员身份、开发商履责、路灯安装、拖欠工资等方面问题。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罗志刚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耐心解答,能直接答复的当场予以回复,需进一步核实处理的,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做好对接、调查核实、及时落实。

接听结束后,罗志刚对本场接听的群众诉求逐一签批,并现场召开工作部署会,交办相关责任部门妥善处理。他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热线服务作用,积极主动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使政府服务暖人心、得民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