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黄彩勇接听万载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万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26 15:13:53

6月21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彩勇来到12345热线本地接听会场,现场接听市民来电,集中解答、受理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及诉求。

黄彩勇耐心倾听,详细询问每一位群众的来电,能直接答复的当场予以回复,需进一步核实转办的,要求有关方面做好对接、抓紧办理,第一时间给群众满意答复;在两个小时的接听中,黄彩勇共接听群众来电10个,所诉问题涉及噪音污染、房屋安全隐患、交通事故认定咨询、小区消防器械安全等方面。 宜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目前品牌已在全国唱响,通过政府与市民现场连线的方式,进一步深入群众倾听诉求,受理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