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三比三争”践行动】一把手访谈:县委办

来源:万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0 15:50:56

当前,“三比三争”活动在全县上下蓬勃开展,广大干部群众正以百倍的斗志和信心投身“三比三争”,积极比出新气象,争创新业绩,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宜居新万载。那么,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在“三比三争”中怎么干?从今天起万载县融媒体中心开办“一把手”访谈,结合各自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今天邀请的是县委办主任聂建华。

开展“三比三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之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顺势之为,更是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的治本之策。县委办将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永葆“想干事”“敢干事”的激情,不断增强“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奋力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一是以“敢为人先”的锐气改革创新。我们将坚持标杆找题、改革破题,在更大的范围寻找更强的对手比拼,通过“走出去”调研取经找准与先进的差距,“沉下去”解剖麻雀发现自身的不足,全力以赴学以致用、固强补弱,任何工作都做到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同时,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深入钻研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全力打响我办品牌、彰显我办特色,争当让兄弟单位主动对标的先进典型。

二是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攻坚克难。我们将立足县委中枢机关进行定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全面梳理制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有解”思维直面矛盾,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一抓到底,努力把眼前的“坎”变成攀登的“梯”,推动县委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水平落实。

三是以“唯旗是夺”的志气争先进位。我们将聚焦“奋起赶超跨越,勇争全省一流”战略目标,时时、事事、处处都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高标准、高要求,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落实好“一线工作法”“清单工作法”“闭环工作法”,不断提升工作精准度和群众满意度,切实当好让县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