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取经学先进,比争促发展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充分落实县委县政府“三比三争”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向先进县市、行业标杆、先进典型学经验。5月19日,万载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林根及党组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上高县统计局学习统计业务工作、统计法治建设、统计队伍建设、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先后前往上高县锦江镇和界埠镇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过查看统计工作服务中心、听取基层统计员具体介绍,充分学习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优秀经验;参观结束后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探讨交流,会上万载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林根提到了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和统计队伍建设等工作在实施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问题。上高县统计局党组书记李信针对问题详细介绍上高县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和统计队伍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彼此相互交换解决办法、优良经验。会后,相关业务人员就对口业务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学习探讨。

通过这次的经验交流学习和相关工作深入探讨,进一步拓展了我局工作思路,加深了兄弟县市之间的沟通了解。柳林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借鉴上高县的经验做法,对标找差距、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结合实际提升万载县统计工作整体服务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