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出台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11 03:41:06
江西出台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作者:佚名】

  近日,江西省工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加快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我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意见提出,到2023年,江西中医药产业形成一批带动提升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建成一批对产业发展具有长远影响的重大项目,培育一批有较强行业竞争力的骨干龙头企业,布局一批集聚集约的产业集群,打造一批中药材、中成药的品种品牌,全省中医药产业规模进一步壮大,质量控制能力和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产业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力争全省中医药产业全产业链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0亿元。

附件

关于印发加快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