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载县召开产业链发展工作汇报会 推动经济跨越式迈进

来源:万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0 15:59:19

近日,万载县产业链发展工作汇报会在万载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新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先后对花炮产业链、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产业链、锂电新能源产业链、绿色食品产业链、生态经济产业链等五大产业链工作专班成立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凝心聚力、笃定前行,纵深推进五大产业链发展,推动万载经济高质量跨越式不断迈进。

万载县委书记严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喻满根主持会议,胡玲、刘学松、张华、郑龙、张功才、叶悠青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严旭辉在听取汇报后对产业链工作专班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成立“产业链工作专班”是万载县委、县政府立足万载实际情况,在经过充分调查研究、商讨论证后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做优企业服务、策应企业快速发展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万载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严旭辉要求,产业链工作专班全体人员要懂产业、会服务、能招商。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专班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勇于担当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主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

严旭辉强调,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着力破解资源制约难题,精准研判区域发展趋势、自身发展优势和产业发展现状,不断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有选择、有重点、有方向推动产业链纵深发展,为全方位推动万载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能。(王广清)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