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埠:招商引资“开新局”

来源:潭埠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9 18:17:05

潭埠镇潭埠村广聚高新材料项目工地现场,十几台挖机、铲车等设备来回穿梭,机器轰鸣,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大雪融化后直接开工,还有几天就可以完成土地平整,为了不耽搁了项目进度,我们也是开足马力,抓紧工期”,潭埠镇营商专员丁毅介绍道。

去年年底,亿元项目万载县广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落户潭埠后,根据企业用地需求,该镇快速完成了4个退出花炮企业约500亩土地的征收工作,实现闲置企业用地的盘活,为招商引企做好前期准备。项目计划8月份投产,预计年产值6亿左右,实现税收2000万。目前,还有两个亿元项目有意落户潭埠。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项目的不断投入,彰显着企业对潭埠营商环境肯定,激发了企业发展信心。近年来,潭埠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服务理念,建立营商专员服务机制,由副科级领导干部任营商专员,对营商专员服务情况一季一调度、半年一小结、一年一考核的管理机制,坚持对辖区内企业服务一管到底,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