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公开>县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万载县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第一部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万载县 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万载县 委员会办公室 2019 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 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万载县 委员会办公室 2019 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万载县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县政协全委会议、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及有关决议、决定事项的组织实施。

2.负责委员视察、调研等活动的服务和组织工作。

3.负责人民政协理论研讨的组织工作,围绕县政协 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4.负责县政协重大事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5.负责收集整理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反映社情民意。

6.负责与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及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 各乡镇政协活动组的联系工作。

二、 部门基本情况

县政协办共有预算单位 1 个。编制人数 30 人,其中: 行政编制 27 人,工勤编制 3 人。实有人数 43 人,其中: 在职人数 30 人,包括行政人员 27 人,工勤编制人员 3 人; 退休人员 13 人。



第二部分万载县政协办 2019 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 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部门预算收入情况


2019 年县政协办收入预算总额为 713.61 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0.29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581.50 万元, 占收入预算总额的 81.49%,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6.32 万元;上年结转结余 132.11 万元, 占收入预算总额的 18.51%,较上年减少 16.61 万元。


(二)部门预算支出情况

2019 年县政协办支出预算总额 713.61 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0.29 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 363.5 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50.94%,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132.4 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 295.6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63.51 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4.39 万元;项目支出 350.11 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49.06%,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32.11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 108.17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180.94 万元、资本性支出 15 万元、其他相关支出 46 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29.75 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88.25%,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2.39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3.11 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 6.04%,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0.8 万元;卫生健康支出 16.6 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2.33%,较上年预算安排增 1.42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24.15 万元, 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3.38%,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48 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 403.77 万元, 占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总额的 56.58%,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22.79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244.45 万元, 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总额的 34.26%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75.23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4.39 万元 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总额的 0.61%,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0.85 万元;资本性支出 15 万元,占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总额的 2.11%,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5 万元; 其他相关支出 46 万, 占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预算总额的6.44%,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38 万。


(三)财政拨款支出安排情况

2019 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581.5 万元, 占支出预算总额的 81.49%,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6.32 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97.64 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85.58% ,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4.2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 16.6 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 2.85%,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42 万元;住房保障支 24.15 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4.15%,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1.48 万元;社会保障就业支出 43.11 万元, 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7.42%,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0.79 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支出安排情况


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 年县政协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 63.51 万元。

其中:办公费 20 万元,邮电费 4.01 万元,取暖费 1.03 万元,差旅费 10.5 万元,工会经费 1.05 万元,

车补 26.62 万元,退休人员公用经费 0.3 万元。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15 万元,主要用于电脑设备、空调和办公家具的购置。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二、2019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 年万载县政协办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 17 万元。其中:2018 年万载县政协办经费年初预算安排 17 万元。

中: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比上年增长 0 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没有因公出国经费预算。

公务接待费 17 万元,与去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接待减少。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万元,比上年增长 0 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万元,比上年增长 0 元,主要原因 是:我单位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第三部分万载县政协办 2019 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协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 位医疗(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 (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2019 年政协办预算公开表(八表合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