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决策公开>法规文件>政府文件

万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万载县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变更补充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为了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变更行为,严控工程增量,保障财政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和有效,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给合我县实际,补充通知如下:

1.不再设立政府投资项目变更办公室。设立工程项目变更监督办公室(见附件),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牵头,县政府办具体组织实施,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随机抽取工程项目进行变更监督。

2.按照项目“谁主管、谁负责,谁建设、谁把关”的原则。由分管县领导把关,项目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牵头组织发改、住建、财政等单位,对所属的项目进行变更管理。

3.由县发改委建立并管理项目签证变更监督员“人才库”,颁发聘用证书。入库人员由各相关单位共同推荐,最后筛选确定。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成立万载县工程项目变更监督办公室的通知

万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1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关于成立万载县工程项目变更监督办公室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工程项目,经县政府同意,决定成立万载县工程项目变更监督办公室,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任:彭宇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主任:黄彩勇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

龙水莲   县政府副县长

黎俊昌   县政府副县长

        罗志刚   县政府副县长

     县政府副县长

     县政府副县长

潘集章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

  员:阳智德   县政府办主任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卢秋霞   县发改委主任

     县住建局局长

陈环峰   县财政局局长

宋敏莉   县审计局局长

监督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对已经进入工程项目变更程序的项目,抽调县两代表一委员等人员不定期进行抽查,并形成报告上报办公室主任,同时作为财政评审的重要依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