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反馈与采纳

意见反馈:万载县布城水系带状公园等三个项目专家评审记录简介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了进一步提升万载的城市发展格局,2023年7月18日下午,万载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家组在县自然资源局附属楼会议室就万载县布城水系带状公园等三个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专家论证和规划评审。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江西昌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员,以及县住建局、水利局、交警大队等部门成员。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规划方案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方案图件,并进行了审议。

专家指出,布城水系带状公园为万载县南部新城的生态绿轴,要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公园定位研究,进一步明确公园性质,完善停车场、公厕、商业服务等配套设施设计,并考虑主要游路遮阴效果;万载县进城通道应体现自然野趣设计理念,突出万载地方文化特色,结合现状地形因地制宜进行节点设计;城南中学要合理确定学校用地总规模和生均指标,合理安排出入口及前场空间,优化地上、地下停车布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