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刘学军主持召开万载县2023年第七次政企圆桌会议

访问量:

关联稿件: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万载县2023年第七次政企圆桌会议,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江西省文扬医药有限公司、万载县万荣物流有限公司、万载县合丰睿建材有限公司、江西省万载鑫达花炮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分别提出土地使用证办理、三级物流体系纳入、林地、用地指标、原材料配套等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县工业园管委会、商务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应急管理局、株潭镇、双桥镇、三兴镇等责任单位和服务单位负责人现场一一进行答复。

刘学军要求,要把企业满意不满意作为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的标准,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及时跟进,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刘学军指出,要关心企业成长,主动倾听企业诉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刘学军强调,要做到举一反三,强化工作职责,心连心做好服务,实打实解决困难,以优质的服务推动问题落实,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