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我县2023年第一次政企圆桌会议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3月27日,我县2023年第一次政企圆桌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宜春恒旺制造有限公司、江西汇峰智能物流装备有限公司、三兴镇爱乐幼儿园、万载县优华烟花制造有限公司、万载智慧谷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及相关责任单位和服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企业反映的道路硬化、土方平整、员工宿舍、贷款贴息、幼儿园办证、员工社保办理、土地产权转让等方面存在的需求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相关责任单位和服务单位逐条进行了回复并提出解决方案。

刘学军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企业的“服务员”、政策的“宣传员”、问题的“解决员”,多站在企业的角度上考虑问题。要强化部门协作,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