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4 20:11:19

12月21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县委书记严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喻满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云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伟峰,县委常委、株潭镇党委书记高兴贤以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其他人员参加会议。

    严旭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们组织了县、乡、村三级党组织书记领题基层党建研究课题,深化书记领题示范破题攻坚,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课题任务,拿出务实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加快调研成果转化。

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严旭辉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根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培育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推动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要坚决落实“三个实实在在”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系统”观念,扎实有力推进重点措施。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严防松油门、踩刹车、前紧后松、虎头蛇尾、急于收兵等不良倾向,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要持续把“学思想”摆在首位,贯穿始终,深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注重整改整治实效,树牢“融合”意识,高效有序统筹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聚焦产业提质,聚焦协同发展,聚焦“双城联动”,聚焦“三农”工作,聚焦生态文明,聚焦安全稳定,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把主题教育实效体现在推进中心工作上。要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提升工作质效。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下足“绣花”功夫,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市当先进。一丝不苟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合理安排工作、解决短板弱项,确保工作标准执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全县主题教育全面过关、全面过硬。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培育优化干部队伍,加速推动产才融合,建强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县委主题教育办汇报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交办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黄茅镇、双桥镇、县市监局、县文广新旅局汇报“书记领航”进展情况。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