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执法局领导到万载督查

来源:万载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09:22:33

5月18日,省交通运输执法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冯雪辉一行到我县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查,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了解我县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游犂、县政府副县长黎俊昌、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高包林出席座谈会,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督查人员听取了万载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县交通运输局健全执法体制、坚持学习赋能等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高位推动抓整治、聚焦问题抓整治、联合执法聚合力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冯雪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执法为民,注重柔性执法、说理式执法,体现执法“温度”,不趋利、不搞“一刀切”,特别要牢记廉政纪律,抵制利益诱惑,树立交通运输执法良好形象。

最后,督查人员随机抽查了交通运输执法案卷,认真检查每一个细节,对案卷制作的规范性表示满意。(钟春梅)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