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万载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08:44:21

近日,万载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高包林主持,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明辉传达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查找问题,强化自身建设,对照自查自纠问题线索清单进行全面整改;同时要加强宣传,及时报道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做好各类整治资料报送工作。

最后,高包林同志强调,要加强学习,端正态度,不回避问题,整改不能含糊,工作不能松劲,针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以专项整治问题整改的新成效,努力开创万载县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新局面。(周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