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交通运输局:加强路政管理 提升路域环境

来源:万载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5:08:04

为进一步加强保护公路路产,维护公路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有效治理路域环境,路政中队积极探索路政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全面提高路政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

坚持每月上路巡查不少于20天,并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对在路政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处理。处理车辆抛洒行为18起;处理因交通事故等原因损坏公路设施案件4起,挽回路产损失6万余元。

开展集中整治专项治理。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路政中队联合各乡镇、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共开展联合巡查4次;发现并制止侵害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25起,其中拆除非公路标志牌30块、清理乱堆乱放15处、清理违法占道经营14处、铲除非法种植物14处、责令整改扬撒粉尘物品车辆8辆、查处污染抛洒案件5件、依法取缔多处流动摊点。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我县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及县乡道部分路段出现塌方、路树倒伏等现象,路政中队加大了公路巡查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做好防汛保畅工作,保障公路行车安全。(周赟、黄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