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郑龙副县长一行赴新干县考察箱包及电商企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5月18日,万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龙一行赴新干县考察箱包及电子商务企业,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刘江陪同考察。

郑龙先后参观了新干县宏图伟业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新干县途乐箱包有限公司及新干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在新干宏图伟业工贸发展有限公司,郑龙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规划、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品牌建设、企业电商促销及当地相关政策等情况,并与企业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热诚邀请该企业前来我县实地考察。

在途乐箱包有限公司和电商产业园,郑龙与公司负责人肖恩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新干箱包产业由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电商企业上的努力精神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注重和强化科技研发,尤其是要结合生产和电商市场的客观实际,找准切入点、瞄准发力点,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品升级、质量升级,想方设法打造县域电商品牌,同时希望该企业早日落户万载,并结合万载目前电商和本地产业实际情况进行深度合作,促进万载电商产业蓬勃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