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陈蕾副会长一行赴万载县考察电子商务工作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月16日下午,宜春市贸促会副会长陈蕾、市商务局现代服务业科科长熊美樟一行来我县考察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县商务局一级主任科员龙明庚陪同。

陈蕾先后参观了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快递物流仓配中心、商创农业电商产业园、钰顺冷链物流、左城右乡供配中心和维洛芬电商公司。每到一处,陈蕾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模式、发展状况及发展规划,与电商企业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蕾就万载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三级快递物流体系建设、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服务功能、电商产品直播带货及本地农特产品上行等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学习消化先进经验做法,充分整合要素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全力推动我县电子商务跨越发展。

考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考察县电商快递物流仓储配送中心

考察商创农业电商产业园

   

考察钰顺冷链物流公司

  

考察左城右乡电商供配中心

  

考察维洛芬电商公司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