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住建局召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1月29日,县住建局召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并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三级主任科员钟务林同志一是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于秀明、副书记、市长严允同志1月26日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批示。二是传达1月26日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1月27日全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会议精神。三是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①质安站节前要对在建工地安全措施及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进行巡查②住房保障办、公房办要对危旧房进行再巡查排查;③村镇股要督促各乡镇加强危房排查和管控;④物业股要督促各物业企业做好物业小区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工作;⑤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春节期间,值班领导要和质量安全巡查人员到工地进行安全巡查并拍照上传局工作群,丁增光同志负责将照片等巡查信息上报县安委办;⑥春节期间为雨雪冰冻天气,请大家出行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平安出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