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大抓落实 狠抓项目”:我县举办第二十九期领导干部“周六论坛”

来源:万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15:32:36

3月23日,我县举办第二十九期领导干部“周六论坛”,以“招商引资”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部署和市委“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要求,进一步浓厚我县招商引资氛围,助力推动全县招商大提升、项目大突破、产业大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县委副书记喻满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雷君,县政协主席彭述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论坛。

本期论坛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湖南省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祥辉进行授课。曾祥辉以《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为题,从重新认识招商引资、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域招商引资现状和问题,以及浏阳市招商引资相关情况等四个层面进行详细深入阐述,授课内容既全面又专业,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招商技巧,提高了招商人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对于全县上下深入落实《万载县“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工作方案》具有很强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抓落实、狠抓项目”为契机,结合万载发展所需、企业成长所向、人民群众所盼,大胆探索实践,大力招优引强,全力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加速构建以工业为核心,农业、服务业为支撑的一二三产协同发力的现代产业招商新格局,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