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严旭辉寄语万载青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来源:万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7 18:46:28

5月15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万载县五四青年故事分享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实践中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以青春之力助推我县在新一轮竞争中赶超跨越、勇争一流。

县委书记严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黄文锋出席指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喻满根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松、县政府副县长龙水莲、县政协副主席叶青松出席会议。

严旭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万载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扶贫助困、就业创业等工作中,听党指挥、敢战能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当前我县正处在全面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宜居新万载的关键时期,全县青年朋友们要保持昂扬斗志、加强自身修养、强化担当实干,用青春之色为万载高质量发展蓝图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严旭辉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助人之行、严加自律于身,争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争做知行合一的有识青年、争做敢闯敢干的有为青年、争做崇德向善的有德青年,持之久之,久久为功,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在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宜居新万载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黄文锋在会上要求,万载县共青团要始终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持续强化服务供给水平;要突出服务大局工作主线,持续强化组织动员能力;要激发改革创新内在动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万载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击鼓催征、奋楫扬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宜居新万载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书写最美华章。

会议宣读了《关于首届“万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情况的通报》,并为获得首届“万载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会上,3名获奖个人代表和2名获奖集体代表进行了故事分享。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