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刘学军检查我县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1:21:22

作,副县长龙水莲以及县教体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学军首先到万载二中,先后走进视频监控室和广播站,实地检查考区监控和安全广播情况,详细了解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落实情况。随后又深入万载中学检查考场数量和准备工作,并对万载中学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实地调研。



刘学军指出,高考是事关全社会、事关广大学子的前途和未来的大事,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万载负责的态度,把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详细汇报了2023年我县高考备考工作情况,万载中学、万载二中、株潭中学、万载中专、赣西外国语学校先后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刘学军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高考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付出辛勤努力和汗水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同心协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教育,推动全县尊师重教氛围越来越好,教育质量越来越高,并预祝我县高考取得胜利。

一年一度高考即将到来,刘学军强调,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服务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统筹做好交通管控、饮食安全、电力供应、环境治理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学校要有针对性地对考生存在的短板弱项开展冲刺,要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让考生保持好状态,发挥出水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