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喜报!万载县荣获2022年度县市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综合先进县

来源:万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16:36:14

5月18日上午,全市召开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动员大会,万载县获评2022年度县市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综合先进县,这是继2021年获评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综合先进县后,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矢志不移抓项目,坚持“强攻工业、聚力园区”战略,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工业企业获得感、幸福感。2022年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实现107.95亿元,同比增长9.2%,增速排名全市第3位、全省第13位;规上营业收入完成452.7亿元,同比增长16.1%,增速排名全市第2位;利润总额完成50.1亿元,同比增长23.5%,增速排名全市第4位。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6.6亿元,同比增长15.2%,位列全市第5位。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2023年,万载县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工业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定不移抓产业,快马加鞭上项目。坚持稳中求进、以干为先、勇争一流,聚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果,产业发展的新成绩推动万载工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