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刘学军调研全县交通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5 15:13:44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到县交通运输局,调研全县交通道路建设工作,并召集县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万载分中心、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县道路建设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各部门对全县当前道路建设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十四五”期间拟重点推进交通公路项目作了汇报,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解决。

刘学军强调,“要想富,先修路”,道路建设社会关注度高、群众需求迫切、获得感强,要按照“轻重缓急”原则,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科学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十四五”全县道路建设任务,科学谋划储备好“十五五”建设目标。要加强路域环境治理,提升公路管养水平、提高项目建设标准,新建公路绿化、路灯、休息驿站等附属工程应同步实施,争取路在景中,景在路中,让老百姓走上安全、便捷、舒畅之路。

县政府副县长黎俊昌陪同调研。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