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万载县“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万载”活动启动

来源:万载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3 09:01:56

4月21日,万载县“促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万载”启动仪式在鹅峰乡政府大礼堂举行,倡导全民阅读,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和城市文明程度。

县委书记严旭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云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菊香,县政府副县长龙水莲,县政协副主席辛永红出席启动仪式。

严旭辉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严旭辉指出,优秀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智慧的结晶、进步的阶梯,凝结着作者的心血与汗水,承载着实践检验过的人生经验。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今年以来,我县成立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在全县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创青年文明书香号的“七进一创”活动,并在社会领域组建吾友读书会,谋划建设城市微书房和微书柜,为的就是要加速构建“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全民阅读新模式,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万载,让“我爱万载、爱我万载”成为全县上下的思想自觉,让书香万载成为城市的靓丽名片。

万载县“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万载”活动由中共万载县委、万载县人民政府主办,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点砂启智 捧书荷道”仪式,县吟诵协会、吾友读书会进行了古琴伴奏诵读《古人谈读书》,县汉服协会表演了汉服秀《礼仪之邦》,启动仪式在县领导和众人齐诵读《读中国》的朗朗读书声中落下帷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