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刘学军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检查

来源:万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3 14:44:14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检查。

  刘学军先后来到我县康乐实验学校、康乐街道中心小学两所学校食堂,查看了学校食堂的操作间、备餐间以及食品仓库等硬件设施和卫生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师生用餐情况、食品安全信息公开栏、厨房各区间加工场所设施设备、环境卫生和人员操作情况。

  刘学军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督促学校扛牢安全主体责任,增强抓好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持续拧紧食品领域“安全阀”,织牢织密食品安全“责任网”。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责任,量化标准,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严把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重要关口,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巡查和监督管理,增强服务意识,积极组织政策解读和宣传贯彻,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通过严格管理、责任落实、规范操作、精细服务,为学校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