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全县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20:50:44

8月9日上午,全市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推进会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了全县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彩勇、副县长龙水莲参加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学军指出,保护孩子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学校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刘学军强调,我县要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要抓紧排查,全县各乡镇(街道)要明确属地政府管理责任,迅速组织对辖区学校和培训机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狠抓整改,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9月1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要配强队伍,建立一支专业的校园安保力量,确保9月1日前全部落实到位;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好;公安部门要加大对学校等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力度;教育部门要组织成立家长志愿者护校队,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要明确责任,压实学校安全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上,刘学军还部署了疫情防控、防溺水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黄彩勇、龙水莲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公安局、县教体局负责人就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作了发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