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4 09:07:15

7月1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学军指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抓好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抓好安全就是为了促进更好地发展。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键要落实责任,既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也要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更要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强化措施,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抓在日常,各职能部门要常态化把各项保安全措施抓细抓小、落到实处,通过督查暗访等方式狠抓安全生产,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守护万载平安,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