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刘学军督查高温期间特许花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2 15:16:39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对全县高温期间特许花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刘学军来到黄茅镇钰洋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值班值守、干部驻厂巡查以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在企业视频监控平台室,刘学军调取了1.1级工序生产视频,检查企业在特许生产期间1.1级工序是否严格按照时间规定从事生产。在企业封装车间,刘学军详细了解花炮生产工序要求和特点,并询问企业负责人订单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因为高温期间花炮企业特许生产政策,订单可以如期完成,并节约50多万元成本时,他指出:在高温特殊时期,万载实行花炮企业特许生产政策,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对花炮产业的关心和重视,这也对全县特许花炮企业和监管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乡镇要履行属地责任,监管部门要树立想在前、防在先、抓到点、管到位的监管责任,确保任何一个时段、任何一个节点都不出现任何“闪失”;严格遵守高温期间花炮企业特许生产政策的相关规定,从严从实、抓常抓细抓重点,对重点工序、人员、企业开展重点巡查,全程跟班监控,落实好全天候全覆盖监管,限量限时、科学合理安排好生产计划;同时要落实好举报奖励制度,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形成打击合力,坚决遏制非法生产势头。刘学军希望企业在好的政策支持下,履行企业义务,提振发展信心,确保安全生产,促进花炮产业赶超发展。


  刘学军还来到光明村和大土村督导防溺水、“一村一泳池”建设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地走访脱贫户。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