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万载要闻

刘学军现场办公督导体育小游园建设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7 17:57:59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对我县今年20件民生实事中三个体育小游园项目进行现场办公督导,县政府副县长龙水莲、全民健身促进中心、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万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康乐街道办事处主任一同参加。

    刘学军一行先后来到南门社区公园体育小游园、建成社区公园体育小游园、乌溪公园体育小游园等地,详细了解各体育小游园项目选址、用地规划、立项修规、拟建内容等方面情况,就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探讨,现场研究解决对策,提出建设要求。

刘学军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建设体育小游园要体现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公益性特质,注重人性化和功能性设计。要从群众实际需要出发,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建设体育活动空间、公厕等设施,在附近规划建设菜市场、停车位等设施,真正实现利民便民。要结合场地大小等实际情况合理规划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步道、儿童活动区、中老年活动区、生活广场等场地,打造居民健身休闲生活圈。各职能部门要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各小游园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三个体育小游园全部完工。

刘学军一行还对2023年体育小游园储备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