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文广新旅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文化旅游市场监管

万载县文广新旅局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夜间监管行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含电竞酒店)经营行为,4月13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为进一步规范我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含电竞酒店)经营行为,4月13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含电竞酒店)开展了夜间监管行动。法大队对县城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含电竞酒店)开展了夜间监管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此类场所可能存在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未进行上网实名登记、堵塞消防通道等违法违规行为。突击检査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及电竞酒店的营业时间记录、监控录像以及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证明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日常巡查登记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行动,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经营业主,净化了网吧经营环境。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对网吧违法违规查处的高压态势,合理安排人员,推进日常巡查、随机抽查、错时检查制度化常态化,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守法经营、规范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