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万载县参评2023年宜春市五一劳动奖和宜春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公示

来源:万载县总工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6 08:40:59

根据宜春市总工会《关于选树2023年宜春市五一劳动奖和宜春市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宜工通字[2023]10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县参评2023年宜春市五一劳动奖和宜春市工人先锋号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如下(名单附后)。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3月16日至3月22日)。公示期间,凡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者,请在3月22日18时前向万载县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地址:万载县城东路98-13号

邮编:336100

电话:0795-8823623

邮箱:wzxzgh2021@126.com

万载县总工会

2023年3月16日

万载县参评2023年宜春市五一劳动奖和宜春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名单

一、宜春市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对象名单(2个)

1.万载县税务局

简要事迹:万载县税务局讲政治,讲担当,抓好党建引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税费征管,细化干部管理,税收收入和非税收入实现了总量和质量的双提升,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美丽宜居,社会公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做实教育培训,做强互助互爱,做好示范表率,全局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2021年12月荣获第十六届江西省文明单位、2020年11月荣获全省职工模范之家、2022年12月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先进集体等荣誉。

2.江西睿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简要事迹: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及回收利用废旧锂电池生产电池级金属盐等产品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170亩,员工650人,有10万㎡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是宜春打造“亚洲锂都”的重点企业。公司总资产达7.3亿元,公司2020年销售收入3.9亿元,2021年度销售收入7.9亿元;2022年度实现销售收入22.6亿元;争取2023年产值达到50亿元,实现利税7亿元。主要产品为电池级硫酸钴、硫酸镍、硫酸锰、碳酸锂、磷酸铁锂、三元前驱体、正极材料等,其中电池级硫酸镍2022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约17.2%,是国内前三的电池级硫酸镍供应商。荣获2018年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企业创新奖、2018年度万载县纳税贡献先进企业、2018年宜春市优秀科技型企业,2020年中国有色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022年中国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行业协会杰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奖。

二、宜春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名单(5个)

1.杨爱国  万载县鸣鼎鸿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艺美术师

简要事迹:他在花炮科研领域默默耕耘了30多年,把烟花当作画笔,把天空当作画布,描绘出绚丽的画卷,把瞬间的美丽永久烙印在人们的心里,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和幸福、带大家走进五彩缤纷的世界。与烟花相伴、与焰火为舞,一直是杨爱国同志的梦想与追求。其作品曾多次在大赛中获得金奖、银奖等各种奖项。先后荣获万载“花炮工匠”、“最美职工”等多个称号。

2.吴任生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万载县供电分公司康乐供电所所长 

简要事迹:他坚持优质服务为民,情系客户在心,在农田灌溉、抗冰抢险、春节抗疫工作中,以所为家、扎根基层、亲临现场监督施工,做好危险点分析与控制。靠着过硬的技术和管理,为城区电网解决了各种难题,有效降低线路跳闸率。他积极响应公司政策,大力推进自主实施,从项目申报、现场勘查、可研设计到现场施工、竣工验收他都全程参与。对城区11条10kV线路进行了综合整治,累计更换老旧隔离开关52组,设备线夹195只,更换老旧瓷瓶1087只,跌落开关40组,避雷器56组,整改后故障停电时长同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3%。先后荣获宜春供电公司“劳动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3.王  瑜  万载县人民医院心内管科主治医师

简要事迹:她大学毕业后在临床一线工作十余年,熟练掌握心血管内科专业理论及心血管介入技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急性心肌梗死、严重心律失常、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治疗,尤其擅长冠心病介入治疗、心脏重症救治。发表论文4篇,主持参与厅、市级科研项目2项,是全县首位取得国家卫健委及医师协会认证的心血管介入诊疗资格人员。主导完成万载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筹建工作,先后通过江西省及国家级胸痛中心认证,并在2022年获得江西省及国家级胸痛中心授牌,为本院胸痛中心建设及介入技术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万载县卫健委“优秀共产党员”、万载县人民医院“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4.巢叶平  万载县港湾龙湖大酒店厨师长

简要事迹:他在实践中传承地方名菜和创新菜品,他所创新的名菜“万载六大碗”“牛骨头炖鸡蛋”,“万载番鸭”“脆皮乳鸽”等,在省市名菜展示中均获得好评。二十多年来,他热心帮助新来的厨师员工,经常共同学习和钻研,共同提高,把自己的餐饮知识和技艺无私传给年轻人,为餐饮行业积极培养人才。2022年在宜春厨王争霸赛中获得“宜春市技术能手”称号、“宜春烹饪名师”奖、江西省首届赣菜厨王争霸赛暨中式烹饪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赣菜大师”奖。

5.彭开煌  江西双龙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

简要事迹:他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态度和刻苦钻研的精神,在职工心中树立了有能力、肯潜心技术革新的企业技术骨干形象。调入技术部工作以来,统筹全厂生产质量控制工作及参与公司项目研发30余项,不断地将新知识,新技术运用于工作实践当中,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2014年荣获江西双龙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度优秀员工、2016年荣获江西双龙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度优秀班组长、2018年在最美万载人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美工人”。

三、宜春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名单(2个)

1. 万载诚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简要事迹:万载诚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共有医生9人、护理13人,康复师1人,承担全院急危重症患者监护、诊断、抢救和治疗的工作,2022年共收治住院患者1650人次,其中,危急重症患者915人次,危急重症患者救治成功率达83.3%。收治新冠患者258人,新冠患者救治成功率达98%。2022年荣获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宜春天卓新材料有限公司前端设备机修部

简要事迹:前端机修部共有员工19人,是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优秀部门。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班组管理人员认真地带领下,在全体机修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先进部门”“劳模”精神为向导,团结一致、立足岗位、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在保障按“一切事故为零”的安全责任,完成一次次的抢修与计划检修任务。2019年、2021年先后荣获天卓公司先进班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