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数字经济>工作推进

县总工会举办数字经济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由县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万载县数字经济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在江西星浩实业有限公司开赛。

本次技能竞赛分装配头弓护套、头夹组装、机板加锡焊线、USB焊接、胶件批锋5个竞赛项目。来自园区星浩实业公司等多家数字经济企业100多名技术工人参加。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并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各显身手,比赛过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

此次竞赛旨在建设“1269”行动计划,提升数字经济领域劳动者的技能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加快推进电子信息等产业由传统加工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此次技能竞赛,激发了一线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拓展了职工技能人才成长渠道,为着力培养数字高技能人才队伍及万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平台和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