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数字经济>工作推进

我县举办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周六论坛”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28日,我县举办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周六论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县委书记严旭辉,县委副书记喻满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常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云辉,县委常委、株潭镇党委书记高兴贤等县领导出席,梁辉主持论坛。

本期论坛邀请宜阳新区四级调研员辛荣均作专题授课。辛荣均以《抢抓机遇,数赢未来—数字经济赋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探索》为题,从数字经济发展态势、数字经济基本概念、数字经济发展模式,以及数字经济发展建议等方面,结合国家、省、市等各级数字经济发展案例,全面深入系统阐述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据化应该如何布局和打造,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又具体指的是什么”等内容。

授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就我县发展数字经济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深入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