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数字经济>工作推进

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深入万载调研数字经济

访问量:

关联稿件:

4月11日,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陈悦一行4人到万载县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华尔升科技、天卓新材料等企业现场察看并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经过考察,调研组对万载县数字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一些指导建议,希望万载县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快推动信息化项目建设,引入更多优质数字产业,为数字万载建设提供更好的样板点;要求万载要进一步挖掘数字经济工作亮点,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谋划好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据了解,万载县紧紧围绕省《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意见》具体要求,积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持续推动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2022年新增1742家中小企业实现上云发展,开始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带动下,万载两化融合贯标企业达8家(万日橡胶、轩宜智能、丽鼎科技、星浩实业、铭通印刷、汇峰智能、联陆生物科技、万载像塑),省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1家(睿达新能源),创建两化融合示范企业2家(华尔升科技、南氏锂电),国家级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2家(华尔升科技、南氏锂电)。万载县数字经济发展已初显成效,为“三比三争”精准发力,为万载经济发展打造了新的增长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