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公开

万载县审计局助力粮食安全保障

访问量:

  国家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目的是保证中国的粮食产量和粮食安全、提升农田等级、增加农民收入。其意义在于实现经济、社会、生态三方效益共贏,有力地推动了新农村建设步伐,解决了农村目前部分可耕地高低不平、农田环境面貌零乱、农田灌排系统不配套、抗灾能力较低等问题,提高了耕地质量,增加了耕地面积,有效地增加了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农民的收入。

6月16日,万载县审计局审计人员万载县罗城镇、潭埠镇、白良镇、黄茅镇,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进行现场勘查。审计人员前往乡村、田间顶着烈日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的水渠、砌块挡土墙、河堤、提灌站等工程项目内容进行测量复核。保障高标准农田建设按质按量的高效完成,对施工不合理、不到位的现场提出审计意见并做好相关记录,让高标准农田实实在在的高标准。“家中有粮,心中不慌”万载审计将大力加强审计力度,对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审计的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