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管理公开>审计公开

万载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万载县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近日,受政府委托,万载县审计局局长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作《关于万载县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审计整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对县自然资源局7个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委员们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整改督办力度明显加大;审计机关严格履行监督职责,跟踪督促整改不松劲;各责任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分解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

在肯定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委员们也聚焦审计整改工作面临的“屡审屡犯”和“年年审、年年有”这一多年痼疾,提出要加大审计整改工作督查力度,完善审计整改工作督查制度与审计整改联动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做到既“治已病”又“防未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