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管理公开>审计公开

万载县审计局为县工业园管委会助力

访问量:

关联稿件:

 

7月下旬开始,万载县在全县机关干部中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围绕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呵护秀美自然环境、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县上下要看形势、找问题、理思路,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推动环境大优化、经济大发展,凝聚起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凝聚起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强大合力。

万载县审计局根据工作性质,通过各种形式,分散组织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参与“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结合实际,发挥优势,结合当前审计项目和被审计单位,多层次展开审计,助力万载县工业园管委会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在审计过程中,我们发现万载县工业园管委会存在现金管理不规范、招待费支出超标等问题,在营商环境和自然生态环境问题上还存在管理不到位、相关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

面对问题,万载县工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游承飚表示工业园区作为万载县强攻工业的主战场,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使命。有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就会有什么样的环境,就会有什么样的工作成效。园区党委聚焦问题、敢于亮剑,刀刃向内,动员园区上下看形势、理思路、抓落实,当好攻坚队排头兵,具体做到三有三打造: 一是做到心中有党,打造一支忠诚的队伍;二是做到手中有力,打造一支高效的队伍;三是做到行中有戒,打造一支放心的队伍。园区将以此次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支忠诚、放心、高效的队伍,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产业兴县、工业强县奉献园区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