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1 10:33:00

2024年2月19日,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工作部署、市委“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目标要求,坚持盯着项目看、聚焦项目干、围着项目转,以落实之效、项目之进促发展之稳,让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成为昂扬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贯穿全年,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大抓落实是推动发展的根本要求、狠抓项目是推动发展的关键抓手,勇做行动派、不做观望者,切实增强大抓落实、狠抓项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总结好2023年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总结、认真分析2023年的工作得失,抓好抓稳抓紧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涉及高质量考核工作,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春节假期后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斗姿态,全面系统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工作扎得更实、做得更好、创得更优,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