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6:26:00

2024年3月11日,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深刻领悟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和价值取向,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依法治访为前提,在压实责任、队伍建设、源头预防、积案化解、联动配合上持续发力,积极总结信访工作实践经验,结合具体实际,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机制、工作方法,推动我县信访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提质增效攻坚行动的重要性,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要务之要、重中之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重点在指标结构、产业融合、项目招引上攻难关、解难题、破难局,进一步健全机制、严格奖惩、创新方法、拓宽渠道,着力提升项目质量,做大做强现有产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把握形势、合力攻坚,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为建设宜春综合实力强县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过紧日子作为长期坚持的基本方针,强化源头管控、硬化执行约束,全力保障“三保”支出、盘活“存量资金”、统筹“重点支出”,持续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