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县长彭宇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1 14:50:08

2023年12月19日,受县长刘学军委托,常务副县长彭宇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复议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政复议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法治思想、坚持有法必依,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公开公正阳光用权,自觉把程序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贯彻到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法治政府建设贡献万载力量。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袁庆关于万载工业园区企业租赁及转让管理办法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认为,制定出台《万载工业园区企业租赁及转让管理办法》,对我县进一步深入实施“聚力园区”发展战略,规范提升园区厂房管理服务,提高闲置厂房的使用效率和土地集约利用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局鲍均良关于万载县中心城区动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认为,制定出台《万载县中心城区动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是进一步强化县城中心城区规划和建设管理,优化发展环境,节约集约用地,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的有效举措,也有利于县城规划顺利实施,有序推进城市建设,不断提高城市品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