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县长彭宇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30 14:58:42

2023年12月28日,受县长刘学军委托,常务副县长彭宇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七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听取万载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依托县乡村三级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社会心理服务中心作用,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推动阵地建设、人才培养、心理服务等工作落实落细,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筑牢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和底气,锚定目标、跳起摸高、积极作为,重点在产业升级、内外循环、营商环境、防范风险、乡村振兴、城乡发展、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推动我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行政审批局蓝海根关于万载县第二批行政许可及关联行政备案划转事项清单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厘清权责边界,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和对接,并同步启动划转审批事项的提速提效提质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高效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