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11 09:42:33

2023年10月9日,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新修订《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改革举措和制度性安排,为解决法律实施的“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制度保障。《条例》的修订实施,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构建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力度,提升安全水平提供了法治保障,务必深入学习、加大宣传、认真贯彻,全力筑牢我县安全防线。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文广新旅局吴媛关于万载县全域旅游整合开发运营策划编制工作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认为,开展全域旅游整合开发运营策划编制工作,对进一步策应“旅游强省”建设,充分发挥文旅产业在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中的作用,全面提升万载文旅产业发展整体水平和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盯打造“旅游强县”目标,持续推动我县当前快乐体育、家和文化以及市井生活、人间烟火特质的幸福生活,全方位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城管局黄斌关于万载县垃圾分类处理厂项目-大型建筑垃圾处理厂采取特许经营权实施有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认为,采取特许经营权方式实施万载县垃圾分类处理厂项目-大型建筑垃圾处理厂项目建设,对进一步推进全县环卫管理现代化及分类资源化、无害化、产业化进程,建筑垃圾集中收集、分类及压缩转运处理和垃圾资源化、工厂式深处理再利用,减少环境污染,具有重要意义。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使用,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