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县长彭宇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5 10:30:33

2023年4月3日,受县长刘学军委托,常务副县长彭宇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当前,我省已提前进入汛期,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加强预报预警,严格值班值守,重点防范“头顶一盆水”水库、山塘风险和山洪地质灾害,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交通运输局高包林关于《万载县关于交通运输部“十四五”中期规划普通国道建设项目库调整的承诺函》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