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8 15:40:23

2023年4月17日,县长刘学军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紧盯重点领域,严格规范行政权力运行,从严从紧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持续加力做好“三保”工作,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露头就打,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加快职能转变,全面铺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不懈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切实守护好万载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良田沃土,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培训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年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同时要切实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统筹城市更新、城市功能与品质再提升和海绵城市建设等工作,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努力把海绵工程建成良心工程、生态工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