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召开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3 11:32:59

    3月10日,万载县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万载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黎俊昌同志、县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17个乡镇(街道)及工业园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万载生态环境局局长邓超同志主持。

会上,邓超首先对县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在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农用地土壤镉等重金属污染防治、地下水生态保护、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固废管理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2023年土壤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黎俊昌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土壤、地下水、固体废物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保障农产品质量和人居环境安全为出发点,高标准打好净土提升攻坚战,有效防控土壤环境风险,确保全县人民“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