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花炮企业介绍

来源:万载文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29 11:12:36

万载金塔出口花炮制造有限公司座落在万载县株潭镇同胜村,交通便捷,距昌栗高速万载西高速口仅4公里,距万载县城40公里。

金塔花炮是一家专业生产爆竹烟花,安全设施规范,技术人才众多,产品范围齐全。

    金塔花炮始建于2002年,原名万载县金塔出口花炮厂,2013年更名为万载县金塔出口花炮制造有限公司,在2022年1月份完成了第五轮国际整改并取证。

02 / 

金塔花炮产品欣赏

二十多年来金塔花炮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平等互利、传承精华、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将生产、销售、融于一体,实现了电脑网络化、生产机械化、厂房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公司规模化。

为了做出金塔花炮的产品特色,金塔人做到质量三过关:一是原材料过关;二是半成品质量过关;三是成品质量过关,严格做到产品不合格不出厂。

二十多年来金塔花炮时时提升产品品味,不断开创新工艺,只为让“金塔花炮”走向新时代,走向新辉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