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株潭雄峰花炮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县烟花爆竹产业服务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12 16:05:00

万载县株潭雄峰花炮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位于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株潭镇株山村,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的鞭炮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目前拥有职工200余人,占地面积300多亩,年产值4000多万。

公司对内本着“生命至上、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立足于现代化企业管理的前沿,以战略发展的眼光,对内致力于强化企业管理,实现管理创新,不断完善企业文化,培养员工的现代化管理理念,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目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就专业的企业管理知识和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一线员工均经过专业培训,并持证上岗,从而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

公司注重品牌建设,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各大省份,其中包括江西、湖北、湖南、广西、安徽、福建等地区,深受当地客户和消费者的称赞和认可。

未来目标,公司将秉承“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经营发展方向,逐步向集团式经营模式发展,三年达到年产值过亿的企业目标,公司将提供给每一位企业员工无限的发展机遇与晋升空间。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